地三鲜不过油

天凉好个秋。

有点喜欢两个反差萌温柔老男人的设定。

一个是那种沉迷于健身,于是浑身肌肉,又高又壮像座山,另一个从小就是碴子,街头打架开瓢练出来的健壮体格(行吧我就是肌肉控),一脸凶相看起来就很不好惹的样子。两个人平时都是一脸冷漠,超凶超酷的类型,一看就找不到老婆(不是)。但是其实健身的特别喜欢笑而且笑起来特别好看,打架的平时安安静静喜欢看书还开着祖传(?)的猫咖。

喜欢两个温柔成熟的人谈恋爱,就是那种有我在,你不必孤寂,你不必伪装,你可以像个孩子一样和我吵闹,也可以成熟地和我讲道理,你要是实在不爽我们就打一架,把你打疼了我就给你吹吹,给你上药,给你做饭。你不必觉得自己任性,因为若是由我来做这些,我知道,你也会和我一样接纳安抚。

我们是彼此读不完的书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)